close

丁噹魔力FU GOOD自由歌友會~

時間:2010年9月5日
地點:臺北-自由時報

自由歌友會簡記:
丁噹MP齊登場,high翻驚爆一整場。
舞蹈教學來指導,歌迷藝人齊來跳。
丁噹國標動現場,廷廷錯抱被圍剿。
特調芥末怪飲料,MP齊力輪流乾掉。
支援前線丁噹敗,嘎嘎被打好忍耐。
FU GOOD舞丁噹,唱跳台下環場跑。
四首好歌不間斷,溫柔high歌歌迷讚。
傳遞洋蔥雷堡輸,衣夾伺候好想哭。
嘎嘎熱吻三十秒,修杰楷親比較好。
洋蔥加上我愛他,深情唱腔高音佳。
我是一隻小小鳥,連飆五音不得了。
自由全場憾自由,人人仍覺意未猶。

先這樣偷懶簡述現場吧~目前先放上影片部份,
圖片和一些文字紀錄將於日後有空會於本篇補上!

 影片感謝鄉民拍攝


夜貓+Crazy In Love
 

Fu Good 


不只是朋友


猜不透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


他說你沒用


洋蔥


我愛他


我是一隻小小鳥(升key版) 



自由


另外網路上看到自由歌友會的彩排花絮,也分享給大家:

嘎嘎模仿丁噹唱我愛他  來自jojo091010的頻道

 

【相關閱讀】

20090920 陳乃榮召喚獸mini concert-自由演唱會,丁噹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