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 丁噹FU GOOD 下一站,天后 台北簽唱簽票會

時間:20100711 PM 3:00
地點:台北-KMALL站前廣場(臺北彩虹3c廣場)
----------------------------------------------------------------------- 

這天的簽唱會是過去丁噹簽唱會上沒有過的盛況,吸引了眾多的人潮。
(可惜因為忙著拍丁噹,不然拍現場台下爆滿的情況應該很壯觀。)
廣場和周圍被塞得水洩不通的,簽名時的排隊人龍還排到街角巷口處,
人行道上.捷運站的出入口處也有為數不少的人潮在現場觀望一同欣賞著。
滿滿的人一同擠在現場,聽丁噹唱歌和支持丁噹,感覺真的非常棒。

▼簽唱會現場之舞台。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675.jpg  

為了當時7月17日丁噹在台大的演唱會,我們有在網路有做了一些宣傳,
和一些歌迷一起準備了粉紅色螢光海計畫的文案宣傳跟螢光棒團購的部份,
希望能在演唱會當天給丁噹一片美麗的粉紅螢光海,給丁噹一個大大的感動。
藉著這場簽票簽唱會,也選在當天發放粉紅色螢光海的宣傳文宣,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粉紅色螢光海宣傳圖  (製圖:阿sh。)
粉紅色螢光海宣傳圖0.jpg 


簽唱前一天將粉紅色螢光海的文案圖,拿去印出了近百張要在簽唱會發放,
結果跟阿it發放時(其實主要也幾乎都是阿it在發的,個人因為比較閉俗發沒幾張...)
才發現根本不夠發,還有歌迷很熱烈的主動來索取,我們真是太低估了丁噹的實力了。

主持人大哥也非常夠意思,多次熱心幫我們跟現場的歌迷朋友和觀眾宣傳。
在現場甚至看到來自日本的一位大叔歌迷,雖然他不會講中文,但他一直很專心認真的默默聽著和觀賞著簽唱會。
(註:在演唱會上還看到這位大叔歌迷坐第2排,真的是音樂無國界,好歌聲會有人欣賞的。)

▼主持人手持宣傳圖,數次提醒大家7/17攜帶粉紅色螢光棒,創造粉紅色螢光海(再次感謝大哥熱心的幫忙宣傳。)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687.jpg  

簽票簽唱活動開始時間是在下午4點左右,但是在下午1點時,現場就已經有歌迷再等待了,
兩點鐘之時,舞台前方已經排了好幾列的歌迷,3點整,附近都塞滿了!近4點時水洩不通~~ 

千呼萬喚,丁噹也在此時現身囉!馬上帶來FU GOOD!
20100711台北簽唱會-DSC00136.jpg  

▼一起開始FU GOOD
20100711台北簽唱會-DSC00137.jpg 20100711台北簽唱會-DSC00138.jpg

20100711 丁噹FU GOOD下一站天后簽唱會簽票會 FU GOOD(HD)  

勁歌熱舞的FU GOOD結束後,因簽唱會時正逢世界盃足球賽熱潮,唱片公司準備了球門要讓丁噹過過踢足球的癮。
球門上安排了四個目標,峇里島-讓丁噹結束這一波宣傳後,可以好好放個假休息充電。
台北小巨蛋.上海大舞台.北京人工體育館-不用多說,就是希望未來登上這些舞台,讓更多人見識到丁噹的實力。
四大目標供丁噹射門挑戰,象徵未來小小鳥會繼續努力不懈,一一朝這些目標邁進並達成。

▼瞄準目標,準備射門。
20100711台北簽唱會-DSC00169.jpg

丁噹一起腳,球隨即踢中上海大舞台,她期待在台大演唱會之後,成為個人大型售票演會的第二站。
第二球-踢中峇里島,丁噹說可以讓平常日夜忙碌打拼的工作人員好好休個假。
至於問到丁噹想選哪一個?丁噹表示還是以工作為重,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好歌,馬不停蹄繼續衝衝衝。

▼媒體聯訪,滿滿媒體。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747.jpg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752.jpg 

在射門活動跟媒體聯訪結束後,繼續今天的簽唱活動,丁噹獻聲上兩大招牌曲-猜不透+我愛他。
陸續也詮釋了飛機場的10:30與洋蔥,大爆滿的現場,丁噹今天狀況也挺佳的,歌聲響徹廣場,在場的觀眾都十分的享受。 

20100711 丁噹FU GOOD下一站天后簽唱會簽票會 猜不透+我愛他(HD)


▼簽唱會中途剪影分享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778.jpg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784.jpg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789.jpg 

20100711 丁噹FU GOOD下一站天后簽唱會簽票會 飛機場的10點半(HD)

20100711 丁噹FU GOOD下一站天后簽唱會簽票會 洋蔥(HD)

 

現場歌唱.專輯簽名之外,活動上也徵求三位現場歌迷朋友,上台與丁噹互動,
進行女鞋穿搭活動,由丁噹親自幫歌迷搭配,甚至還有男性歌迷朋友上台挑戰,
讓現場多了一份有趣歡樂的互動氛圍,增添了不少簽唱會的樂趣。

▼ 未曾穿過高跟鞋的同學,在丁噹的協助下首次嘗試。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874.jpg 

▼男性歌迷挑戰穿高跟鞋,讓丁噹大笑連連。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884.jpg 

▼與三位歌迷的高跟鞋小遊戲,成功~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890.jpg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907.jpg  

隨後,丁噹以我是一隻小小鳥一曲,在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歌,再度重現現場。

20100711 丁噹FU GOOD下一站天后簽唱會簽票會 我是一隻小小鳥(HD)

 

接著開始專輯簽名跟演唱會海報簽名活動,簽名持續了一個多鐘頭,看著排隊的人潮,
想到去年時跑過幾場丁噹的簽唱會,今天的人數完全比過去簽唱會活動上多上好幾倍,
支持丁噹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為她感到高興。
看丁噹總是以誠懇認真的態度,做好每一場演出,想必未來會越來越好吧! 

▼親切燦笑的丁噹。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921.jpg  

▼認真為歌迷們簽名的丁噹。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947.jpg 

 

▼丁噹再次誠心感謝每個人的支持,也承諾7/17會給大家一個很棒的演唱會。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963.jpg  

▼想到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丁噹眼眶泛紅揮手感謝。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970.jpg  

▼一起期待7/17,再會。
20100711台北簽唱會-P1010986.jpg 

歷時3個多小時精彩的簽唱簽票會也在此劃下了句點,我想小小鳥肯定會越飛越高,
期待下一站,天后的來臨。更期待下一站,台北小巨蛋。丁噹加油。

--------------THE  END-----------照片:fish880731.DA,撰文/影片:DA。

更多 丁噹FU GOOD 下一站,天后 簽唱簽票會,其他場將陸續逐步整理分享給大家。

【相關閱讀】[官網]丁噹717個唱閉關前亮相 票房亮眼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