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9fb051.jpg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校園演唱會,雖然雨勢不斷,但同學們的熱情是無法被澆熄的。
滿滿的人潮冒著雨勢在台下欣賞眾家歌手精彩的LIVE,丁噹還跑到台下撐著傘與同學們親切互動和表演。

就來分享丁噹這場校唱的影片和照片。 

丁噹的歌單:

我愛他
猜不透
我是一隻小小鳥
你為什麼說謊

 

影片:以下影片摘自youtube。

我愛他   來自hanyun7987的頻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WdRvyk96Q
 


猜不透 [尚無發現影片。]

我是一隻小小鳥  

來自arna0212的頻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9y8FB5na0

來自50522vfg的頻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JXxxvn0dQ

 

你為什麼說謊
來自50522vfg的頻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Fc1HSWaz6E

 

※影片目前找到就是大家上面看到的這些,若後續還有找到更完整更清楚的,到時會再於本篇更新分享。

 

照片:(感謝Amy提供)

30bd4c7e.jpg 
39cd3302.jpg285b929b.jpg13913528.jpg
329e9c23.jpgdb7d0da0.jpg 

 

在高雄實踐大學演出結束後,丁噹隨後又趕到了台南立德大學的迎新演唱會,一日兩場校唱,真是辛苦她了。

 

【相關閱讀】20101006 立德大學校唱-星光99瘋立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