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Live真音樂 品冠 丁噹 下集來囉!!!這是於20101210播出的下集內容,

節目時間約40分鐘,再來看看丁噹與品冠的精彩表演與受訪內容吧。

這集也很精彩,可以聽聽丁噹唱別人的歌的另種感覺~

想要回顧上集精彩內容請點我:20101203 真Live真音樂 品冠 丁噹 上集

20101210真Live真音樂 品冠 丁噹 專場 下集 PART1(共3PART)
PART1影片內容:訪問+表演
[表演內容:1.丁噹-你為什麼說謊。 2.品冠演唱不同版本的"吻別"。 3.丁噹-演唱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
 4. 品冠-明年今日。 5.丁噹-演唱陳慧嫻的千千闕歌。 6.品冠&丁噹-way back into love]

20101210真Live真音樂 品冠 丁噹 專場 下集 PART2(共3PART)
PART2影片內容:訪問+表演
[表演內容:1.品冠-當愛已成往事。 2.丁噹-我是一隻小小鳥。
  3.丁噹-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4. 丁噹-我愛他]

 

20101210真Live真音樂 品冠 丁噹 專場 下集 PART3(共3PART)
PART3影片內容:訪問+表演
[表演內容:1.品冠跳月球漫步。 2. 品冠唱-一顆心交給誰。 3.丁噹&品冠-冷笑話大比拼。4.丁噹&品冠唱-真愛到永遠]

 

【相關閱讀】20101203 真Live真音樂 品冠 丁噹 上集 
【近期專訪】新浪四川娛樂20101210 成都專訪丁噹  (訪問內容有提及新專的消息!)
【更多專訪】
20100710 心靈不打烊-專訪丁噹  (專題訪問+演唱還搭上Live band,)
                    20100711 海爸王見王-丁噹 (這集加了洋蔥,看完你會更瞭解丁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