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6 KKBOX第六屆數位音樂風雲榜 丁噹 現場直擊

時間:20110116 PM07:00。地點:新北市新莊體育館。

===================================

連日來大台北地區籠罩在低溫的肆虐之下,依然澆不熄歌迷們前往出席這場音樂盛會的熱情。

很多人還沒有到12點,就已經到現場卡位了,1點多現場已經有2.300人在排隊了。

現場有時候還可以看到KKBOX的玩偶:(圖取自KKBOX)

低溫不斷的雨勢持續著一整天,讓很多人都狼狽不堪,但排隊的人潮沒有消逝的跡象,

只有越來越多的人在風雨中加入排隊的陣容。直到六點半,終於主辦單位開放入場。

現場底下搖滾區滿滿的人潮,體育館內可以容納達6000人左右。

DSC02189.JPG 

七點多,頒獎典禮正式開始。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後的第一個受獎的人就是丁噹!

主持人和修杰楷也跟大家報出丁噹的好成績!來看看丁噹有什麼樣的好成績呢?!

=========丁噹佳績=========
◎ 《洋蔥》2010年度百大單曲冠軍
◎ 唯一一位擁有兩張專輯在百大專輯前10名 (【下一站 天后】和【夜貓】)
◎ 連《洋蔥》在內,共有2首歌曲打進2010年度百大單曲的前5名內。
◎ 09年發行專輯【夜貓】雄霸2010年度百大專輯第九名

現場實地影片感謝fish880731熱心提供大力協助。以下照片感謝魯蛋提供。

希望帶給大家有別於電視轉播的角度和不一樣的現場氣氛感受!(影片可切換到HD)

首先是修杰楷頒獎給丁噹,還獻上大大的擁抱!!!

20110116 第六屆KKBOX風雲榜 01 丁噹
 

 

隨後,馬上展開一連串的精彩表演!!

20110116 第六屆KKBOX風雲榜 02 丁噹 Telephone+多愛少怪

 

20110116 第六屆KKBOX風雲榜 03 丁噹 冷血動物+洋蔥

 

同時以下也附上轉播單位的影片錄影分享,取自AA123888的youtube頻道,
給還沒有看過轉播單位影片的朋友們欣賞。

 

第六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年度十大歌手獎」丁噹

第六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丁噹】 Telephone

第六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丁噹】 多愛少怪

 

第六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丁噹】 冷血動物

第六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 【丁噹】 洋蔥

以上就是丁噹精彩的表演內容!!!!今天坐位附近很多其他歌手的歌迷也對丁噹的實力和表現讚譽有佳喔!

排隊等待入場參與這場活動的同時,也遇到和看到了不少的丁噹fans專程來為丁噹加油!

回家噗浪上也出現很多對丁噹表現大讚的聲音和網友意見喔! 

 

後台聯訪:下面四張圖取自相信音樂官網[丁噹KKBOX百大單曲總冠軍及十大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