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聯合報的影音網站上閱讀瀏覽時碰巧看到丁噹昨天行善的影片記錄,
加上昨日微博上的一些相關發言,將這些內容整理轉錄成一篇分享給大家,
以下內容全為轉錄之內容:

 

丁噹低調行善                               以下影片和摘要文字來源為聯合影音網

摘要︰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與歌手丁噹一起低調作公益,
關懷北市北投區大業路一戶弱勢家庭,本報獨家直擊紀錄丁噹的感性與美麗。 

 

微博上相關轉錄分享:

DELLA丁噹:今天去探訪了一位才20歲的年輕媽媽,老公因為偷竊又被抓了,18歲就做媽媽的她一個人要照顧三個寶寶,她說她很渴望跟她同年紀的同學過著無偶無慮的生活,可以那麼自由那麼快樂。可她還是很堅強,她說哭有什麼用,哭給誰聽呢?看著真的好心酸,我都為她擔心。女生們啊真的要好好珍愛自己,憐惜自己!

 

@王小新來了:對@della丁噹 說:妳真的很棒,為善不欲人知,我才明白妳歌聲中豐沛情感與歷練,那是因為妳是一個充滿愛的人,向妳看齊。

--

新補增相關新聞連結:

丁噹行善 關懷鐵皮屋三小孩媽

心疼小媽媽 丁噹助弱勢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