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淵高中舞會「淵來不在 成市裡」 。

 [左圖取自成淵高中。]

成淵高中於3月11日傍晚舉辦了「淵來不在 成市裡」舞會,一連狂HIGH3個多小時!

舞會由成淵高中和數個學校的社團表演:成淵手語、成淵熱音、成淵熱舞、景美手語、中正伏手、新店熱舞

,另外也請到藝人們:女孩與機器人、周湯豪、丁噹來表演助陣,內容都很精彩。

當天天氣的狀況十分不穩定,整場八成的時間天空都有在落雨,

雖然雨勢也一度越下越大,但大雨澆不熄同學們的熱情,在雨中繼續熱情吶喊支持著。

DSC03110.jpg 
DSC03113.jpg   

 

以下分享丁噹的部分!這次丁噹壓籌出場,但她唱歌時歌與歌間距時間上來講比較緊湊,

加上唱歌前後的對話也跟著唱歌一起錄下,所以照片就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和空檔可以拍到~

拍不到5張..但只有下面這一張能看(我拍攝技術很差....@@):

DSC03118.jpg 

 

丁噹的部分真的超HIGH的,聽到現場同學人人嘴裡大聲吶喊:丁噹!丁噹!丁噹!

有點置身選局場合的錯覺~XD 成淵的同學跟觀眾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熱情,

跑過幾場校唱,這場為丁噹的吶喊絕對有進TOP3!~XD

分享昨日拍攝的影片:[小提醒]以下影片可以調整至HD高畫質模式收看,
HD畫質的建議先讓它讀取條讀取完畢再看~這樣應該就不會有lag的問題,能正常順暢收看。

20110311成淵高中舞會「淵來不在 成市裡」 丁噹 01 一半

 

20110311成淵高中舞會「淵來不在 成市裡」 丁噹 02 踹來共

 

20110311成淵高中舞會「淵來不在 成市裡」 丁噹 03 我愛他

 

丁噹表演時雨勢就小了很多~表演完又開始下大,老天有幫忙。

這邊也謝謝成淵高中舉辦精彩的校唱,從出捷運站還沒到達現場的路上開始就看到很多負責舞會事宜的同學,

在雨中指引大家前往成淵和跑來跑去處理事情,真的辛苦他們了,且成淵實在足甘心,

只要憑5張發票就可以入場不收費,我們也才有一整晚精彩的演出可以觀賞!再次謝謝成淵高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