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永春高中舞會校唱 丁噹 

時間:20100409 PM06:00
地點:台北市立永春高中
演出歌手:郭靜&MAGIC POWER&丁噹

永春高中校唱海報  

上面海報源自永春高中網頁上的活動公告。(不過丁噹被打錯成叮噹....正確的是丁噹,大家不要弄錯囉~)


[本文記述主要針對丁噹的部份]

開場歌手由丁噹的超級好朋友-Claire郭靜,帶來輕快活潑的"在樹上唱歌",成功的為校唱活動揭幕。
接著主打歌-心牆與首張專輯中廣受好評的"下一個天亮",溫暖每個同學的心,台下幫郭靜加油吶喊的聲勢也從未停歇。

第2組歌手-丁噹的師弟們:Magic Power,整場帶來了Summer.get out.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私奔到月球.忙碌超人.新世界,一連六首HIGH歌轟炸永春高中,在現場時還很多人爬到現場兩側旁的椅子上,就是為了想要看Magic Power看得更清楚呢。Magic Power的部分有錄了一首: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喜歡MP的朋友們可以看看:

20100409 永春高中校唱 Magic Power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精彩的六首歌over後,Magic Power說:接下來要請到一個非人類的女歌手。
Magic Power:來自海洋的生物~海豚音-丁噹!(以前都是說歡迎夜貓天后-丁噹,這次換新梗囉~XD)

丁噹出場!全場開始"暴動",紛紛想要更靠近舞台。Magic Power與丁噹馬上帶來-他說你沒用:
 

20100409 永春高中校唱 丁噹+Magic power 他說你沒用


今晚的丁噹火力全開,高音首首連發無敵海豚音再現,現場不但是最受歡迎的表演者,
造成的"暴動"程度驚人,更難得的還帶來了自己最愛也最能代表她心境的歌-我是一隻小小鳥,
以清唱的方式抒發!!在校唱活動中這很像還是丁噹第一次表演我是一隻小小鳥。
(編案:當時FU GOOD下一站天后專輯還未發行,所以在一些活動上想聽到丁噹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的機率很低)

DSCF5982.jpgDSCF5984.jpg  

在演唱的空檔中,丁噹有提到演唱會延期的事情,因為一些事不能舉辦,覺得蠻可惜的,
最近也一直不斷在練習和準備,雖然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編案:當年2月時曾有在河岸演出的消息和節目單,但無聲無息取消了。後來出現將在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辦的訊息,又再度延期。好事多磨,最後在當年的7/17,丁噹終於如願以償,於台大體育館舉行了:下一站,天后演唱會。舉辦她的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也透漏最近已經有在錄音室錄音(編案:這時在為錄製 FU GOOD下一站天后 做準備),
是一些丁噹自己很喜歡的一些曲目,雖然是翻唱歌曲,丁噹表示會給大家和原唱不一樣的感受。

下面就是拍攝的活動影片,分享給大家,有時可能鏡頭晃了一點,因為校唱活動大家都很熱情的,
難免會與旁人有碰觸到,不太可能站在原地都不動或是錄影的視線豪無障礙物。


20100409 永春高中校唱 丁噹 你為什麼說謊

 

DSCF5985.jpgDSCF5986.jpgDSCF5987.jpg  

20100409 永春高中校唱 丁噹 花火


花火唱完時,現場很多人一直吵著要聽我愛他~XD

DSCF5988.jpgDSCF5989.jpg  

在唱猜不透和我愛他之前,丁噹在與觀眾互動時還分別唱了1.2句的猜不透和我愛他,
跟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輪流清唱,讓現場氣氛更好,同學們也更加投入。

20100409 永春高中校唱 丁噹 猜不透+我愛他




DSCF5992.jpg  

現場放出了陣陣的效果煙霧,瀰漫舞臺,一種朦朧美。
DSCF5993.jpg


DSCF5994.jpg  

20100409 永春高中校唱 丁噹 我是一隻小小鳥 清唱
唱之前大家還喊了丁噹你好棒,丁噹自己也聽了也笑了出來說了:謝謝。就開始認真清唱了:


最後收尾的高音拉超長~引起全場陣陣的驚呼,我是一隻小小鳥清唱,令人驚艷。

丁噹歌單NOTE:
他說你沒用(&Magic Power)
你為什麼說謊
花火
猜不透
我愛他
我是一隻小小鳥(清唱)


永春高中的校唱,也在精彩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劃下最棒的結尾。

------本文原文記錄撰寫於20100410,今重新編修整理分享-----

【相關閱讀】近期校唱:

20100401 武陵高中校唱 丁噹照片影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