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Della丁噹 東吳成名在望演唱會 現場紀錄

時間:20111013 PM06:00
地點:台北,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傳賢堂。

DSCF5198.jpg 

成名在望巡演來到東吳站囉,這次的陣容由Della丁噹與嚴爵.強辯樂團.MAGIC POWER領軍,在東吳熱力四射
活動開始的時間在下午6點開始,但是在1點多時就開始有人在排隊了,下午4點多時,人龍已經排到了樓下了,
同學和歌迷朋友們的熱情與期盼真不是蓋的!接下來下面就跟大家分享當天丁噹的活動精彩紀錄囉。

舞台與現場大螢幕:
 

[2011.10.13 東吳成名在望演唱會 Della丁噹歌單]
20111013東吳歌單.jpg       

20111013D.A-01.jpg

丁噹是當天活動的壓軸歌手,出來立刻尖叫連連歡聲雷動,開場立刻以氣勢磅礡的夜貓和Crazy In Love轟動全場!

20111013 東吳大學成名在望演唱會 Della丁噹 PART1 夜貓+Crazy In Love(HD)


來聽聽丁噹想跟大家說什麼~ 一半唱到一半,丁噹還找了歌迷來唱喔~

20111013 東吳大學成名在望演唱會 Della丁噹 PART2 talking+一半(HD)


DSCF5160.jpg


20111013 東吳大學成名在望演唱會 Della丁噹 PART3 冷血動物+猜不透(HD) 



DSCF5182.jpg 
可以不可以,每次唱到這首歌,現場總會引起很大的共鳴,唱完後的talking部分,
相信跟丁噹一路走來的歌迷朋友們聽來一定特別有感觸吧 :)
深深的一鞠躬,是她發自內心的感謝,這個舞台得來不易,需要的不只是謙卑,更是不斷的努力。

20111013 東吳大學成名在望 Della丁噹 PART4 可以不可以+talking+你為什麼說謊(HD)


踹來共點燃觀眾們想又叫又跳的蠢蠢欲動,花火引燃更大的熱情,來看看囉~!
20111013D.A-07.jpg 

20111013 東吳大學成名在望演唱會 Della丁噹 PART5 talking+踹來共+花火(HD) 


丁噹精彩的What's up詮釋,讓在場的觀眾們驚呼不斷,
能在校唱上看到丁噹表演這首歌,機會是非常難得的喔!!

20111013D.A-05.jpg 20111013D.A-06.jpg 

20111013 東吳大學成名在望演唱會 Della丁噹 PART6 What's up(HD) 
 


即將站上小巨蛋大舞台的丁噹,送上"親人"送給每個支持她的人。


20111013 東吳大學成名在望演唱會 Della丁噹 PART7 talking+親人(特別剪輯版)

附註:本影片中的"親人"現場演唱,因為拍攝中途相機記憶卡已經錄滿,
只有前段是用相機拍攝現場,中間無法錄到的部分改用CD音樂代替,
並輔以輪播當天活動的照片。末段則是臨時改用手機錄製現場的演唱,
所以本則影片"親人"一曲的部分為特別剪輯的混合版,在此補充說明。
後面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與自由的部分,用手機錄製出來的效果不好,
無論是音質或清晰度都不佳,遠不如現場實際看到的感受,就不另做分享了。
丁噹現場的感染力與魅力,單從影片上看不夠HIGH!到現場實際感受一下,
你會發現,她的實力比你透過影片上看到的還要令人驚豔難忘,包準你會愛上她的LIVE。

"親人"之後,緊接著K歌天后丁噹拿出讓大家而熟能詳的必唱曲-"我愛他",現場的大合唱一定少不了。
後續,我是一隻小小鳥的高音,迴盪現場,高音在東吳大學的傳賢廳內激盪。
最後,HIGH翻的"自由",嚴爵.強辯也回到台上與大家一起為自由而瘋,
全場一起歡樂大唱跳~成名在望精彩的四小時演唱會,讓所有觀眾沸騰到了最高點。

DSCF5163.jpg DSCF5196.jpg 

這場校唱是丁噹宣布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的首場校場,一連14首歌的輪番上陣,
猶如一場mini concert,不只值回票價,更時成意滿點的感動。再搭上東吳同學滿滿的熱情更是令人難忘!!!!
連丁噹都盛讚不已,還因此到Della丁噹FB專頁上留言謝謝同學們的熱情呢:

0123456.png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薦和在Della丁噹FB粉絲專頁上面留言和討論喔~
這樣,或許以後可以更常看到丁噹在FB上跟大家say hello和互動!!

丁噹在百忙之中抽空看專頁和留言真的很貼心,也請大家當個最理性優質的夜貓!!
不要另外傳FB訊息打擾丁噹,丁噹工作行程滿檔準備歌舞線上台北小巨蛋首站已經很辛苦了,
直接留言在頁面上或是到丁噹的微博上面,相信丁噹有時間時一定會看的 : )
讓丁噹感受到我們不失禮貌又滿滿的熱情吧。  



11/06 PM0300,歌舞線上簽票會,在台北的站前彩虹3C廣場,
丁噹會攜帶BAND現場演唱和為大家簽票喔!現場也可以購買演唱會門票!
最近丁噹也上了建恆哥的節目-娛樂e世代接受專訪,談談一路走來的心聲與不插電的演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邊收聽專訪,一同體會丁噹這幾年走過的路:20111020 娛樂e世代 專訪Della丁噹

DSCF5146.jpg 


最重要的,還是12/10 歌舞線上in台北小巨蛋,大家記得攜帶粉紅色螢光棒,
做她的親人,揮舞粉紅螢光棒,在歌舞線上,一起跟她為夢飛翔吧!!!

DSCF5153.jpg 

----------
本篇文章歡迎轉貼連結,但請不要任意未經同意全文COPY至他處,感謝您的尊重。
部分照片感謝歌迷egg支援,影片/照片/撰文-D.A,
這邊更要謝謝東吳學生會的同學們當天辛苦的籌辦舉行校唱活動,
我們才能有如此精彩的演唱會可以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