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新增緊急通知:

 

本週六原訂Della丁噹要到中視和星光團隊錄製的鳳飛飛紀念特輯取消"觀眾進棚觀看錄影"了,演出名單也有異動。希望有機會下次大家還可以一起進棚看錄影,電視節目播出的時間知道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 )

【緊急快訊】本週六鳳飛飛紀念特輯 取消觀眾進棚觀看錄影
本週六預計錄製的鳳飛飛紀念特輯,原訂開放觀眾報名進場參加錄影,製作單位經過慎重的會議討論,因考量到此紀念特輯不僅會有演唱鳳飛飛歌曲的歌手參加,製作單位更邀請到許多和鳳飛飛有過深交的前輩藝人們與會,然因適逢鳳飛飛癌逝,藝人前輩均以沉重、隆重的心情參加此一紀念特及錄影。因此,在考量到紀念特輯的核心主旨,此一鳳飛飛紀念特輯將取消觀眾進場參觀錄影一事。造成不便之處,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

錄影時間地點: 2/18(六) 16:00 PM4:00 中視 

[報名資格與注意事項]


1. 需先按讚加入Della丁噹FB粉絲專頁,或有加入Della丁噹G+專頁,
 亦或於PTT丁噹簽到過者,來信時附上FB或 G+ 或 PTT帳號名供核對,報名參加。


2. 
請想參加錄影的歌迷朋友,請寄EMAIL到dellafans@gmail.com
 信件主旨:我要參加Della丁噹2/18(六)中視錄影。 

<信件內容請寫上>
聯絡人本名:
聯絡人手機號碼:
參加人數:
帳號名稱與平台:(本項請填入FB障號 or G+帳號 or PTT帳號,請註明,例:abc123@gmail,FB)

來信請於2/16 中午3點前來信報名,參觀錄影名額有限。
收到回信即代表報名成功,信內會告知注意事項。當天請遵守相關單位指示。
錄影時間預計可能到晚上10點多結束,請自行斟酌過後再決定是否要報名參加,謝謝。

                                                                                          Della丁噹台灣後援會

---------------------------------------------------------------------------------------------------------------
G+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u/2/b/11559093634732427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