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2011年Della丁噹唯一一場的跨年活動演出,丁噹獻給了新竹縣的朋友們。

在丁噹的勁歌熱舞之下,再冷的天寒意都被驅走了~!

====精彩歌單記錄====

三天三夜(與magic power)
猜不透
夜貓
crazzy in love
親人
[跨年倒數計時]
我愛他

三天三夜                                 影片特別感謝AA123888分享。
 

 

猜不透                                 影片特別感謝AA123888分享。

 

Crazzy in love                                 影片特別感謝AA123888分享。

 

夜貓                                 影片特別感謝AA123888分享。

 

親人                                 影片特別感謝AA123888分享。

 

我愛他(HD畫質)                  感謝wmh0924拍攝上傳分享。

                                              

------

【近期演出】20110101 台中一中元旦愛心園遊會 丁噹 演出影片

更多活動演出分享/大型場演/演唱會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