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youtube上看到的這次20101218馬來西亞的十分紅演唱會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丁噹在馬來西亞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看過影片覺得馬來西亞歌迷真的超熱情~ <(  ̄▽ ̄)b 

 圖片來源:Life TV

十分紅演唱會 丁噹-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愛他(片段)

 

十分紅丁噹 FU GOOD + 猜不透 + 你為什麼說謊 + 我是一隻小小鳥 + 我愛他
影片來自oonn1229的頻道 by Sue Hee

 

Della丁噹 - 我愛他 [十分紅 。瘋音樂HD]   來自pcdtop的頻道

 

若是未來還有看到新的本場活動影片,本篇還會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