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丁噹

時間:20110122 PM08:30
地點:台北大同區迪化街永樂市場前廣場舞台

--------------------------------------------------------------------------------

今天丁噹的演出活動在台北的迪化街年貨大街的永樂市場廣場。
同時也是丁噹的新專輯未來的情人發行後首場簽唱會。六點多時趁還沒有人潮湧前先拍了一下現場:



情歌天碟簽唱會!

由於丁噹人氣越來越旺,稍早之前還在忙著尾牙場的演出,簽唱會的活動就稍微delay延後到8點半左右正式開始。

7點40分左右,Della丁噹終於現身廣場~~~但是還有逛年貨大街的活動,丁噹於廣場稍待了以後,
就先展開逛迪化街的活動囉~適逢假日和過年前夕,迪化街擠滿了採買年貨的人潮,加上很多人想要一睹丁噹,
逛年貨大街的活動大概進行了約半小時左右。下面這一個是網友拍攝的影片,準備出發逛年貨大街:

下面就是丁噹展開逛年貨大街活動的一些照片,丁噹採買年貨與試吃購買,因篇幅問題這邊僅選幾張:

準備要出發逛街了!

開始逛各個攤位了:

"簽名"!

丁老闆為你服務~~~!

K歌天后迪化街駕到,店家爭相合照少不了。
 

要看更多的照片可以移駕到這邊:20110122 Della丁噹逛年貨大街相本

 

接近八點半時,丁噹完成了逛年貨大街的活動回到了永樂市場前廣場舞台稍作休息,這時主持人先現身啦!
猜猜主持人人是誰呢?


沒錯,是黃牛!今天的主持人請到了強辯樂團的黃牛擔綱,一開始黃牛還假裝成吳宗憲憲哥,
雖然不是真的憲哥到場,但黃牛的主持讓在場氣氛輕鬆活潑不少,有考慮決定改行當主持人了嗎?XD 
丁噹隨後也來到台上開始今天的簽唱會活動。

不多說,接著看看今天丁噹精彩的表現吧:

 

20110122 丁噹 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01 一半     來自fish880731的頻道
[小提醒:本影片可以調整成HD高畫質]
 

 

我是一隻小小鳥,丁噹想到之前簽唱活動有小妹妹可以唱整首我愛他,所以也馬上找了台下兩個妹妹一起上台飆歌!!

20110122 丁噹 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02  我是一隻小小鳥   來自fish880731的頻道
[小提醒:本影片可以調整成HD高畫質]



20110122 丁噹 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03  冷血動物    來自fish880731的頻道
[小提醒:本影片可以調整成HD高畫質]


20110122 丁噹 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04  踹來共   來自fish880731的頻道
[小提醒:本影片可以調整成HD高畫質]

20110122 丁噹 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05  我愛他   來自fish880731的頻道
[小提醒:本影片可以調整成HD高畫質]


一起唱~~


丁噹還特別開玩笑的交代,今天現場很多拿著相機的朋友,回家記得要用修圖軟體幫她修的美美的~XD
不過不用修圖!本文還有相本中的照片,都是最真實的丁噹,用不著修圖,丁噹就很美了。

 

精彩的演唱完,當然還有簽名活動囉!開始坐下簽名前,丁噹看到了鏡頭這邊,馬上擺出了POSE供大家拍照。

 

簽名活動時,黃牛幫丁噹宣傳時不忘抱怨,因為他放在後台的外套不知道被誰偷走了.......
(跑活動大家真的要注意隨身物品!)真的很悲情,但聽到黃牛不斷的抱怨,也讓現場很多人大笑。
簽名進行時的一些照片:

今天甚至還有日本歌迷來簽唱會喔,記得去年[下一站,天后]簽唱會和台大的演唱會都有遇到一位日本大叔,
在現場總是很投入在丁噹的音樂當中呢!所以說好音樂是無國界言語之分的!大家更要繼續支持Della丁噹!

礙於篇幅要看更多的照片可以移駕到這邊:20110122 丁噹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照片。
 

簽唱會之後,結果離開迪化街時還在夜市遇到丁噹與黃牛在玩抽獎遊戲,剛好很多人在圍觀拍照拍攝,
也跟著拍了一下,以下是簽唱會之後的小小花絮。猜猜丁噹到底有沒有抽中大獎呢?

20110122 丁噹 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06  花絮    來自fish880731的頻道
 
[小提醒:本影片可以調整成HD高畫質]

--------------------THE  END--------------------
影片fish880731/照片fish880731,蕭小姐,D.A/整理+文:D.A。

p.s PTT丁噹板與Della丁噹粉絲團雙方是合作的,所以照片使用上是互相使用沒有問題。

【更多[未來的情人]簽唱會】

20110122 丁噹 未來的情人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簽唱會  現場紀錄  
20110129 丁噹 未來的情人高雄夢時代簽唱會  現場紀錄 
20110129 丁噹 未來的情人台中中友百貨簽唱會 分享
20110130 丁噹 未來的情人台北彩虹3C廣場簽唱會 現場記錄
20110219 丁噹 FUNKY演出+新專輯簽名會 分享

【回憶過往-[下一站,天后]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