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節錄轉載自:新加坡omy娛樂-showbiz 的專訪內容。


與7男生一起巡演 丁噹“一枝獨秀”  

日期:09/08/2011新聞來源:聯合晚報   記者:鄭淨友   攝影:饒進禮   攝像:韓偉定   剪輯:羅文彪

丁噹早前跟嚴爵以及6人樂團MP魔幻力量一同開唱,走遍臺灣各地。 
圖:丁噹早前跟嚴爵以及6人樂團MP魔幻力量一同開唱,走遍臺灣各地。

7名男生巡迴演唱,丁噹不怕陽剛味太濃,發揮女性魅力耍性感!丁噹早前跟嚴爵以及6人樂團MP魔幻力量一同開唱,走遍臺灣各地。身為團隊裡唯一的女生,丁噹是大享豔福還是被陽剛味包圍?她昨天來新宣傳時就笑說:我們在舞臺下像一家人,但在臺上我就會跟他們較勁!畢竟,只有我能展現女性魅力、散發性感。就算他們穿高跟鞋反串,也沒有我漂亮吧,哈哈!

  

------

【相關系列專訪】

[專訪] 丁噹用倔強 對抗批評
    

[專訪] 沒人認識沒關係 丁噹堅持唱下去



arrow
arrow

    丁噹台灣後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